关于元科学叙事的反动、结构和再结构的科学。

学科拟人同人堆放处,给做科拟设定的朋友写的同人,偶然会有其他拟人同人。朋友Lofter ID“盐乌冬”(科拟),“想要变成沙丁鱼罐头”(城拟),“绕城香菇肥牛高速”(古国相关)。

头像作者如上。

我真的太喜欢这张Bota和英国BBA了,是莎士比亚花园, “这是表示记忆的迷迭香;爱人,请你记着吧:这是表示思想的三色堇。……这是给您的茴香和耧斗花;这是给您的芸香;这儿还留着一些给我自己;遇到礼拜天,我们不妨叫她慈悲草。啊!您可以把您的芸香插戴得别致一点。这儿是一只雏菊;我想要给您几朵紫罗兰,可是我父亲一死,它们全都谢了;他们说他死的很好……”

彷徨的池塘,毛茛,罂粟,沙盘和死亡。求大噶都来品品什么叫眼睑下的玫瑰,我爆哭

盐乌冬:

12月上的科拟相关合集。我确实是个说话不算数经常真香的人,这回又自打脸了,事实证明还是没法专心的去做其他的事情……以后这种话还是不能随便说


p1:植物学&英语

p2:英语

p3~5:伊比利亚双子

p6:不管说什么都在听的安娜酱

p7:16世纪(?)的意大利语&解剖学&胚胎学,明知自己是直女却还在撩妹的胚胎学是科间之屑

p8:由于和鸭淀闹翻了而携弟跑路的希腊语,跟着姐姐一起跑路的数学兄弟三人,以及被姐姐当作行李扛着的幼体哲学。感谢カミサマ的鸭淀本村友情出演

p9:物理学妹妹们的妹妹战争,绿色小女孩是カミサマ的OC,本身和科拟无关但几年前由于玩梗而成为苹果学之妹【黑喵:和我们种族不同,你有什么资格说你是我哥哥的妹妹?!

评论 ( 5 )
热度 ( 1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叛教与诸身之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