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科学叙事的反动、结构和再结构的科学。

学科拟人同人堆放处,给做科拟设定的朋友写的同人,偶然会有其他拟人同人。朋友Lofter ID“盐乌冬”(科拟),“想要变成沙丁鱼罐头”(城拟),“绕城香菇肥牛高速”(古国相关)。

头像作者如上。

“他的心是蜕皮之蛇,发上结满蝴蝶的骨骸。”




Zoology(动物学)。

因为资料不全而至今没有正式拿人设身份证的娃。

以下内容是卖安利的人口胡的,可能与原作者【盐乌冬】的官方设定有出入,以(未来或许会有的)官方人设为准。

大概是个信奉丛林法则的人类厌恶者,尽可能不同他们接触,因此自然也厌恶以人的形态出现的同类,与之来往很少。

虽然本性残忍犹如野兽,某种意义上倒也意外属于单纯的类型。

养了很多动物,有些养在身边,有些养在标本玻璃柜里、福尔马林里或针插上。

为数不多的喜欢出没的人类聚集区之一是自然博物馆,因此说不定能在人烟稀少的展馆深处逮到专心望着标本的他。

把头发染成鲑鱼粉是因为人类长不出这种颜色的头发。顺带一提原本的发色像是花栗鼠的背纹。





图:盐乌冬(lofter)/_Schwarzmaut_(新浪微博)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叛教与诸身之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