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科学叙事的反动、结构和再结构的科学。

——学科拟人同人堆放处,原ID“清唱剧与狂喜诗”,给做科拟设定的朋友写的同人。朋友Lofter ID“盐乌冬”(部分人设堆积地),新浪微博ID“_Schwarzmaut_”(主要设定及作品存放处)
头像作者如上,角色是他家Italiano(意大利语)小姐姐,或者至少是她有钱的时候。

西:嘿呀,是漂亮的人造语言小姑娘鸭(一瞬机灵),看我这火辣的拉美魅力是不是比某些佛罗伦萨方言不知高到哪里去了,你嘛名字也和我有点像Esperanto和Español多像啊,词汇也和我有点像,来来来咱俩聊聊,不理她

Esp:……………………(往后缩

:(卧槽,这他妈)你他妈给我滚远点!!!!!!!!!这我妹妹!!!!

西:哎,哎,你咋能这样呢,人是人造语,你强行认人家当妹妹人家答应吗

意:咋了,你有意见,小姑娘长得有那么点像我,又有跟我一样的绿眼睛,咋就不行

西:啧啧啧,你看这小姑娘乌黑的头发,明明就是更像我,是我妹妹才对

意:滚你妈逼,人家的眼睛岂不是更像我

西:那词汇就是像我

意:他妈词汇明明是像我

西:噫,Italiano你这个语言真是语品糟糕,本来性格就已经够恶劣了明明是暴躁老妹却要装甜装可爱,有这么可爱的人造语妹妹都不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现在还想自己拴着,噫——(夸张棒读

意:他妈的我们可是过命的交情,二战那会儿小姑娘因为犹太血统四处受迫害还是我让她伪装成我这个轴心国语言才保护了她的,你有屁资格在这里瞎比比

西:瞧你这话说的,人本来就是冷门语言朋友多一个不挺好吗,Italiano这么心胸狭隘为语不坦荡,难怪交不到几个知心好友,至今也没和看上的你国某生物组艺术家发展发展,怎讲,搞语言保护主义不好,都是吸收了那么多外来词汇的憋装维斯塔贞女,谁比谁更高贵(棒读

意:什么看上的艺术家,轮不到你瞎鸡八说,起开

西:哟,脸红了脸红了,大女高音脸红了

意:操你妈你他妈给我过来我他妈今天就要在这里把你打得博尔赫斯都不认识

西:嘿,嘿,你急啥呢,瞧瞧你,把人小姑娘吓跑了不是

Esp:(趁那俩吵的时候悄悄缩到里屋

意:!!!!!!!!!!!!!!!他妈的,我,我——他妈的板鸭死猴子给我滚过来!!!!别他妈跑!!!!我今天非修理你不可!!!!!!

西:我语速快,你追不上我追不上我——(迅速跑路

意:老子他妈今天就是语速最快的语言了!!!!!!(去追

Esp:………………………………………………



Esp:(写文章)《从人造语言视角论自然语言的性情缺陷——以意大利语与西班牙语的不兼容性为例》






人设来源 @盐乌冬 。


评论 ( 9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