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科学叙事的反动、结构和再结构的科学。

学科拟人同人堆放处,给做科拟设定的朋友写的同人,偶然会有其他拟人同人。朋友Lofter ID“盐乌冬”(科拟),“想要变成沙丁鱼罐头”(城拟),“绕城香菇肥牛高速”(古国相关)。

头像作者如上。

「我的天使,我的水迹,我藏于穹隆之上、无人能寻之境,被三千英尺的距离所升华的一切秘密。我曾经梦想过我在云层上建起的锡安金黄似虎,层峦如玫瑰,沐浴背叛的晚霞而绽放;但月亮的距离远胜尘嚣,凝视我的台风眼,以空气的口唇对着月相背面的子宫。我的初潮与沧海一同来临,我肉身成雪之时,如鹭的水汽完成一次涅槃并再度引洋流浮空。当我用轰鸣的数据使大气受孕,我一度为之捏造一个面粉天国的殿堂又在何处?当我透析虹霓的光谱并将之除魅,为欧若拉重新命名,硫磺自天而落令我曾坚信的成为死海,令我所捏塑的以其浩瀚、犹疑的持守向无穷风雨敞开。」 



Meteorology(气象学)

外表年龄19岁,身高170cm。白发,初雪之色。虹膜颜色近于偏蓝的曙暮光。

源于对人眼可见的天空的知识。寡言,冷淡,疏离人世,公域与私域分明,精微的理性与精微的浪漫主义信奉者,但会在合适的时候给特定的人送出一支风向玫瑰。

如果说大气的科学是将关于遥远翱翔之物的神话编码归类,她不是一个例外。如果说大气的科学需要耐力与细致谨慎,她不是一个例外。如果说大气的科学尝试在关乎流动精灵的无限变量中接近几无可能的规律,她不是一个例外。如果说大气的科学与云蒸霞蔚的诗学之维无关,她是一个例外。从她会用彩色墨水写出台风的名字并将之按虹色光谱排列来看,恐怕不如看上去那么理智疏远。

会画关于天和海的水彩画,写文的人脑补她的画风近于约瑟夫·威廉·透纳。




图片作者:(lofter)盐乌冬/(新浪微博)_Schwarzmaut_

评论 ( 10 )
热度 ( 96 )

© 叛教与诸身之相 | Powered by LOFTER